临江新区纪工委书记赴江苏威奇达药业进行安全生产宣讲
添加日期:2021-5-27 10:30:25  作者:施赛赛  稿件来源:临江新区纪工委  点击数:1225
 

525日上午,临江新区纪工委陈荣书记来到江苏威奇达药业进行安全生产宣讲。这次活动是根据区委“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要求开展的。临江新区安监局局长陈辉一行人和江苏威奇达药业30余名负责人参加。

在宣讲会上,陈荣书记分别从企业如何履行好主体责任,职能部门如何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纪工委如何履行好监督之上的再监督三个角度做了讲解。陈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分析安全形势,并向大家解释了习总书记对企业提出“四个到位”目的和意义,并在宣讲中穿插一些近年来的事故案例,剖析原因,总结经验教训。陈荣书记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对照要求,一项一项的抓好落实。

参与人员听后均感到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江苏威奇达药业负责人在会上现场表态,企业一定立足长远发展,注重大局、提高站位,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对照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施赛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