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临江新区纪工委:整合力量 对危废仓库专项监督
添加日期:2021-6-22 9:17:45  作者:施赛赛  稿件来源:海门区临江新区纪工委  点击数:1282
 

“有幸能和大家一起开展联合监督,让我们以监督检查的角度来重新审视工作,既达到了实战练兵的目的,也提高了我们严格遵守规矩的意识。”海门区临江新区财政局局长、镇纪检委员袁松梅说。   

近日,海门区临江新区纪工委组织调动镇纪委委员、村纪检委员,联合新区安监、环保部门一起参与对临江辖区内的危废仓库进行专项整治督查。

联合督查组现场查看了6家已经关停化工企业的危废仓库,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企业危废仓库内厂区物料是否已全部清零,设备是否已全部拆除等情况,当场指出了1个问题,要求后续整改到位。为切实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效率,临江新区纪工委决定整合纪检力量,实行联合督查。为保证该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新区纪工委书记还对联合督查做了详细的指导。

“采取联合监督的方式,打破部门界限,畅通人员调配渠道,实现执纪资源的全面整合和最大化利用,大大提高监督效率。”临江新区纪工委书记陈荣说道。(施赛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