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办共学 赋能提升——海门伊宁两地纪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能力建设提升班
添加日期:2021-6-23 17:11:19  作者:李周一  稿件来源:干部室  点击数:1119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门区纪委监委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1日,海门区纪委监委联合伊宁县纪委监委在恩来干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能力建设提升班。两地50名学员将开始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学习。

海门区监委委员黄雅静主持开班仪式,伊宁县纪委常委关瑞、恩来干部学院副院长黄桂林出席开班仪式。黄桂林副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恩来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两地纪检监察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在集中学习培训中取得新收获。黄雅静委员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准确把握提高政治能力的方法路径,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加强政治历练;三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纪律要求,端正态度、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班前后筹备近一个月,既是加强海门伊宁两地纪检监察干部联系交流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此次培训班将通过专家授课、情景教学、实地参观、访谈教学等多种形式,用红色教育资源激励学员砥砺初心、汲取能量,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担当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李周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