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临江新区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添加日期:2021-6-25 8:48:37  作者:施赛赛    点击数:1113
 

2021617日下午,海门区临江新区党工委组织新区中层副职,各村(居)副书记、会计,区属单位全体同志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题展厅,通过丰富的图文影音、实物展示、新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我党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及其取得的重要成就。馆内陈列了近年来党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办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及当事人的忏悔,尤其是讲解员对领导干部腐败案件的剖析,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强烈的心灵震撼,也给大家敲响警钟,立志警醒。

在党史教育馆,大家在依次观摩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党章墙、时代接力等主题展厅后,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党性觉悟,牢记使命。随后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音像资料《警戒》,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防线。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把廉政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施赛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