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参观海门第一个党支部——三条桥支部诞生地
添加日期:2021-6-25 17:20:40  作者:区委第二巡察组  稿件来源:区委第二巡察组  点击数:1413
 

“参观海门第一个党支部——三条桥支部诞生地,结合村支部书记的讲述,使我了解到三条桥点燃的火种,让革命烈火在海门大地上熊熊燃烧起来,也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一定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履行好一名巡察人的职责。”海门区委第二巡察组的小陆参观后感慨道。

日前,海门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打卡海门第一个中共支部——三条桥支部诞生地,在纪念碑前,聆听双高村党支部书记李胜同志讲述创始人张冠今等同志播撒革命火种的英勇事迹。杨曙光、孙启栋、任荔三位同志分别作为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话感言。此次参观,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从革命先贤们敢为人先、刚正不阿、顽强拼搏的高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鼓起奋进新时代、跑赢新赛程的精气神,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门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沉浸式”学习,通过参观红色基地、党员同志微党课交流、领学赛书等形式,增强党史学习的及时性、互动性、深刻感,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区委第二巡察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