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清单式”督查推动半年度目标任务落实
添加日期:2021-6-30 15:54:36  作者:李来红  稿件来源: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数:1051
 

“刘局,你好,请你们部门仔细逐条对照半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哪些任务还未完成,目前处于怎样的推进状态?导致推进缓慢的原因是什么?有什么需要协调解决的?”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工作人员来到园区经发局负责人办公室问道。

为确保开发区“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近日,海门开发区纪工委对园区各部门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根据各部门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清单,以问询部门负责人的方式,对14个部门(单位)共44条任务逐条逐项剖根问底,全面了解推进情况。

“为什么这个项目建设还跟上个月基本一样,阶段进展比较慢?”开发区纪工委工作人员在某项目现场向现场负责人问道。为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开发区纪工委又深入现场,实地抽查了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在排除了是人为因素造成推进缓慢的原因后,纪工委工作人员表示,“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阻碍了实施进展,也请你们及时向我们反馈,我们也会积极沟通协调、尽力化解。”

今年以来,开发区纪工委以“清单化”的形式就园区各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了多次监督检查,真正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下阶段,开发区纪工委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动态更新任务清单,以精准化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发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李来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