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多管齐下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添加日期:2021-7-5 9:02:06  作者:王小松    点击数:2013
 

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多管齐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开展学习教育,做到读原文、悟原理,帮助党员同志们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同时,坚持自主学习与集中研讨相结合、坚持线上学习与线下教学相结合、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组织开展了“知行社”读书班、红色记忆寻根、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二大会址、清明祭扫先烈、每月100题党史知识测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激发巡察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进高质量启新程。

七一前夕,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的俞璐同志所在的区级机关代表队在全区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同时她也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微型党课活动中展示了青年巡察人的风采。她在活动之后动情地说“通过党史学习,我对党的百年党史和党的思想理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我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王小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