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四甲镇:专项监督“干部作风”
添加日期:2021-7-14 15:36:52  作者:唐甜甜  稿件来源:海门区四甲镇纪委  点击数:1159
 

近日,海门区四甲镇对干部作风整治提升开展专项监督,从工作制度执行、会议纪律等方面着手,集中整治迟到、早退、脱岗、不履行请销假制度、落实会议不力等情况。

四甲镇大督查办采取调集工作考勤表、搜集请假条、村居明查暗访等方式,全面了解各镇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对不在岗的人员主动问明缘由,对谎报、瞒报行为严加处理,力争做到抓细节,找问题,深入剖析,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针对督查情况,四甲镇纪委发出督查通报1期,提醒谈话2人,诫勉谈话1人,通报批评3个村居,同时要求相关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严守纪律的重要性,从工作作风上得到全面提升。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地开展明查暗访,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严肃追究,对管理不严、纪律松弛的部门进行问责,对屡教不改的行为严肃处理。”四甲镇大督查办负责人说。(唐甜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