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监局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添加日期:2021-7-15 9:29:33  作者:市监局  稿件来源:区市监局  点击数:1178

 

近日,区市监局多措并举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警示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713日下午,该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醉与罪》,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与大家面对面开展集体谈心提醒,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明底线、知敬畏,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发生。

张勇在谈心提醒中强调,要引以为戒,心存敬畏,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强化遵纪守法意识,牢固树立酒驾醉驾红线不可逾越、党纪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家人负责,切实在全社会树立起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后,分局、科室、综检中心按要求开展二次警示教育,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多重危害,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扩大警示教育影响力。 “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感觉防范和杜绝酒驾醉驾,不仅是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市监局青年干部小梁表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