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镇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
添加日期:2021-7-15 9:40:15  作者:孙丹丹  稿件来源:三星镇纪委  点击数:1583
 

714日上午,三星镇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海门区副区长、三星镇党委书记姜勇到会讲话,三星镇纪委书记芮军伟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镇直双管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片《醉与罪》,该片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典型案例,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务必以案为镜,对照自查、对照自省,对照自纠,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姜勇在会上强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和国家的形象,应当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带头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切实做到安全文明驾驶,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后,镇纪委组织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承诺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珍爱生命,拒绝酒驾。下一步,镇纪委将强化日常监督,继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既盯紧违规公务接待、工作日午间饮酒、接受违规宴请等餐桌上的腐败,又要查公车私驾私用等“轮子”上的腐败,两面合围,深挖“隐身衣”及顶风违纪问题。(孙丹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