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添加日期:2021-7-15 15:11:11  作者: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稿件来源: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453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引导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713日,区卫健委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卫健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南通市纪委监委和南通市公安局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醉与罪》,以真实生动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让参会人员清醒地认识到酒驾醉驾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保持敬畏之心,自觉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上,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俞璟就杜绝酒驾醉驾、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全力抓好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整治,持续开展警示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发挥治本作用;要坚持举一反三、由点到面,进一步加大震慑力度,强化警示教育效果;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警示教育实效,确保观看对象全覆盖。

参会人员同时签订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本次会议,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也是一次集体约谈会,更是一次作风建设推进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