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考结合 增强领导干部监督意识
添加日期:2021-7-29 10:49:59  作者:李来红  稿件来源: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数:1933
 

为巩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监督意识、压紧压实监督责任,近日,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组织园区副科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学习检测。

此次检测主要围绕《意见》有关内容,共设置22道题,题型包括选择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三种类型。本次共有38名领导干部参加并通过了学习检测。

在《意见》公开发布之际,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就组织专题学习,由纪工委书记对《意见》做了详细解读,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提出要求,开发区全体领导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从严要求、更是关心爱护,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使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提醒、督促、监督,管好干部、带好队伍。

“此次开展《意见》学习检测,不仅是检测学习的成效,更重要的是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监督意识和监督责任。我们纪工委要紧紧围绕《意见》具体措施,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首要职责,把对领导干部的监督作为开展日常监督的重点。”开发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李来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