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添加日期:2021-7-30 15:29:41  作者:海门区委第三巡察组  稿件来源:海门区委第三巡察组  点击数:2222
 

719日下午,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内容展开。为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确保会议实效,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支委会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集中学习,并广泛谈心谈话征求意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杨曙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交流讨论,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剖析,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海门区委第三巡察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