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四甲镇:专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日期:2021-8-9 10:28:39  作者:唐甜甜  稿件来源:海门区四甲镇  点击数:1880
 

“所有进入超市人员,一定要佩戴好口罩,检查行程码、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四甲镇纪委工作人员小张向超市经理王某强调到。

针对近期这波疫情,四甲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对全镇的农贸市场、超市、银行、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督查发现全镇上下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各项防控措施都到位,但也发现少数商户、小企业对疫情防控重视程度不够,防疫措施不到位。该镇纪委立即将督查情况通报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做好整改工作,特别是在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要从严落实防控举措,切实维护好群众健康安全的环境。

同时四甲镇纪委还对全镇疫苗接种情况开展督查。一方面督促各村居积极动员疫苗接种工作,挨家挨户通知接种,尽心尽责组织人员接送,同时提醒现场工作人员落实好降温防暑措施,全力做好接种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另一方面督促各村居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好疫苗接种的相关政策和科学知识,打消个别群众的疑惑心理和观望心态,让群众充分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有效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唐甜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