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添加日期:2021-8-10 9:53:42  作者:李周一  稿件来源:区纪委监委干部室  点击数:1232
 

“请保持1米安全距离,戴好口罩排好队,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依次为大家做检测,感谢配合!”88日晚上9点多,海门区海门街道光华社区核酸检测点依然有不少群众正在排队等候检测,海门区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走近人群耐心劝导,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共同做好采样点核酸检测工作。

88日,海门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海门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响应海门区委号召,连夜制定工作计划,并在最短时间内组成了一支由分管常委带头、15名党员干部参与的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在防疫一线勇当先锋。

88日早上5点,海门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志愿者在驻点社区——光华社区准点集中,积极配合社区党总支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该社区住户总量多、分布密集,属于重点防疫点位,任务十分艰巨。15名志愿者分成两组,每组内按照测量体温、信息核查、秩序维护等进行细化分工,把责任和任务分解到人。全体志愿者积极克服天气炎热、人力紧张等不利因素,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紧密配合,排队、扫码、测温、登记、检测等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在现场,面对少数群众的质疑和不理解,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群众疑惑,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同时,针对老、幼、孕等特殊群体开设“绿色通道”,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88日至10日,连续三天,海门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铁军”精神,确保光华小区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检测任务,为全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贡献力量。(李周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