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督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添加日期:2021-8-10 11:57:54  作者:李来红  稿件来源: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  点击数:1917
 

“你们社区核酸检测点等候采样群众排队间距不符合安全距离,还要进一步加强秩序管理。”“你们社区在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中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开发区纪工委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点与社区负责人说道。

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开展,88日晚,开发区纪工委组织4个监督检查组对海门街道核酸检测点检测运行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实地查看核酸检测点环境、秩序和工作人员履职情况,重点了解全员核酸检测实施第一天的运行情况和各村(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

经随机检查24个核酸检测点,督查人员发现核酸检测正常有序开展,但是也发现了物资准备不足、人员对接不到位、极个别检测点人力不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纪工委及时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取得联系,尽力将问题解决在现场。(李来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