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机构召开工作座谈会
添加日期:2021-8-11 10:03:45  作者:海门区委第三巡察组  稿件来源:海门区委第三巡察组  点击数:2244
 

86日上午,区委巡察机构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黄燕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就如何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巡察队伍建设,黄燕姿要求,一要认真谋划,扎实部署今后工作。区委巡察办要对照上级精神,结合海门实际,精心做好十五届区委巡察工作规划,谋划实施好十五届区党代会后首轮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二要认真学习,切实提升能力素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巡察干部“政治三力”,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性、专业性素养,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三要严守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树立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可畏可敬可亲的良好形象。

会上,来自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的18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如何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谈体会认识,提意见建议。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剑波,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办主任黄勇,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施益兵参加座谈。(海门区委第三巡察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