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保障教师招聘顺利进行
添加日期:2021-8-16 9:53:47  作者:李帅  稿件来源: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514
 

813日至814,“乡村定向生和省免费男幼师”面试工作在海门区教育体育局进行。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紧盯面试工作各个环节,为整个招聘面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考前监督,积极参与面试方案的研定,并对面试公告、考官人选、安全保密等事项严格把关,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预判和提醒。对面试工作及参与面试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切实把好材料审核关、面试关、公示关,严格回避制度,确保程序规范、结果公正。及时在网站公开举报投诉电话。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实际情况,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严格按照考试人数不超30人的疫情防控要求,将89名定向生面试分成4组共4个半天完成,评委全部从本地教师专家库中抽取,并对面试程序、场所布置、评委抽选、安全保密等事项严格把关,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提前预判,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防止发生问题。

 “定向教师招聘工作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同时关系到教育系统教师队伍素质,纪检监察组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通过无缝隙、全覆盖监督,确保定向教师招聘工作阳光、透明、廉洁。”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李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