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专项督查疫情防控 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
添加日期:2021-8-18 8:34:55  作者:邬岳龙  稿件来源: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343
 

“同志,你们好,请配合测量体温,并出示苏康码、行程码。” 近日,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督查组在某学校督查时接受门卫检查。

近期,省内各地疫情形势严峻,随着全区中小学秋季开学时间临近,为筑牢海门区各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连日来,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区中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办法先后检查了树勋小学、余东小学等学校。“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储备了多少?是否有开学防疫工作方案?师生、职工每日健康情况有登记吗?”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向各学校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学生食堂、宿舍、教室、隔离观察点、校门监测卡点设置等场所进行检查,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校内人员口罩佩戴、楼宇消毒消杀、人员信息登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虽然正值暑期,督查组要求各学校必须把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当前疫情形势防控工作,确保全区各中小学能够安全有序开学。(邬岳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