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四甲镇:专项督查镇重点项目推进
添加日期:2021-8-23 16:45:56  作者:唐甜甜  稿件来源:四甲镇纪委  点击数:2297
 

“这个项目现在推进进度咋样,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吗?”海门区四甲镇重点项目专项督查组来到镇某重点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近期,海门区四甲镇纪委成立重点项目专项督查组,对照全镇各条线年初制定的效能提升重点工程里的项目推进清单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了镇建、科教文卫、环保等部门项目建设点,通过听取部门条线、施工单位的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就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重点督查项目推进缓慢、项目组织实施不力、项目建设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督促整改。

“为什么你们村这个项目进度落后于其他村居,还能按时完成吗?”在发现某村百姓大舞台建设项目进度滞后,督查组找来该村书记了解具体情况。该村书记表示,村里准备筹建仓库、浇筑新场地后统一施工,通过协调能够跟上进度。督查组随即与镇文化站、施工单位三方沟通后,督促他们加强部门联动,确保该项目序时推进。

通过督查,督查组共发现了项目推进缓慢等3个问题,督查组第一时间向有关单位反馈相关督查情况,后期镇纪委将持续跟踪相关问题,确保相关问题得到解决。

“下一步,镇纪委将通过月督查、季通报的方式,继续紧盯镇重点项目,把准项目脉搏,营造‘比进度、比质量、比成效’的项目建设氛围,以精准监督促效能提升,推进镇社会事业积极向好发展。”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唐甜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