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余东镇: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
添加日期:2021-8-23 16:46:37  作者:席安忆  稿件来源:余东镇纪委  点击数:239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门区余东镇纪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监督执纪问责贯通融合,聚焦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建立专项督查组,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

近期,该镇纪委组织了2个专项督查组对全镇19个村居重要路段及关键点位进行督查,督查组采取集中式明查和分散式暗访、综合和专项、随机和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走访查看主要街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河道两旁以及路段志愿服务情况等,重点督查各单位责任落实、职责履行、工作推进等方面情况,督促推动各部门和单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督查共发现涉及8个村居的4大类11个问题,发出专项督查通报1份,要求各单位村居立即整改并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督查组针对实地考察的点位,实施全过程督查,反复跟进、一抓到底、一追到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不见成效不收兵。

“下阶段,余东镇纪委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跟踪问效实行闭环管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投入的状态推进长效管理,做到督查全覆盖、无盲区。”余东镇纪委书记表示。(席安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