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四甲镇:给老百姓看“明白账”
添加日期:2021-8-30 10:53:08  作者:唐甜甜  稿件来源:四甲镇纪委  点击数:2838

“村里的公开制度执行到位了吗?有没有按时公开?”“低保、重残等内容有没有及时?” 近日,四甲镇纪委对辖区内各村居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公示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四甲镇纪委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各村居村务公开栏,重点检查公开内容是否完整、全面,公开时间是否及时、有效,公开形式是否科学、合理等。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34条,立即整改31条,限时整改到位2条。

四甲镇纪委要求各村居要重视党务、村务、财务“三务”公开工作,要安排专门负责人管理;村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督促公开不及时、不规范的村居限期整改,规范村级组织运行,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全面改进并提升村级事务管理水平。(唐甜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