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国庆中秋节前“一对一”说纪谈廉
添加日期:2021-9-8 10:13:07  作者: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稿件来源: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752
 

“今天对你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主要目的是希望你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增强廉政意识,守住廉政底线。”近日,海门区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对所联系5家单位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开展“一对一”的国庆中秋节前廉政谈心谈话。

 廉政谈心谈话是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加强派驻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了解各联系单位情况的有效途径。今年以来,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以“加强沟通、强化监督、防微杜渐、凝心聚力”为目标,坚持逢节必谈,在重要节假日前对监督单位的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开展谈心谈话。

在谈心谈话前,派驻纪检监察组先摸排谈心谈话对象的工作职责、家庭等基本情况,再因人施策,分别量身定制谈心谈话提纲,明确谈心谈话内容、方式,确保谈心谈话有的放矢。谈话中,深入了解谈心谈话对象的思想动态、业余生活、交友等情况,有针对性地谈责任、谈担当、谈纪律,做到教育引导在前、警示提醒在先。谈话后,谈心谈话对象进行表态,谈体会、谈打算,巩固提升谈心谈话质效。

截至目前,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已开展谈心谈话20余人次,并一人一册建立廉政谈心谈话档案。(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