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通市海门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添加日期:2021-9-13 16:26:07    稿件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点击数:1376
 

中国共产党南通市海门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在区委和南通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守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的职责定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指出,当前我区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保持“赶考”的清醒,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

大会要求,区纪委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紧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保持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坚定自觉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我区当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领跑者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