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一组临时党小组学习传达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0-11 17:21:26  作者:陆伶俐  稿件来源:十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一组  点击数:2311

1011日上午,十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一组召开临时党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全体巡察干部认真学习了《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和《争当全省一体构建“三不”机制排头兵,为南通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篇章保驾护航》两个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感悟,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加强对政治巡察定位、内涵的理解,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监督重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创新改进巡察方法,既要“听、看、问、察”,又要同级比对、上下结合,不断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精准度。必须紧扣民生实事,从群众的关注点、诉求点,基层治理的堵点、痛点、难点切入,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开展巡察,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效,为推动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