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海门街道:港南、五港社区联合开展廉政教育
添加日期:2021-10-21 15:12:01  作者:李清  稿件来源:海门街道五港社区  点击数:2634

1015日下午,海门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博为港南、五港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进行纪律教育宣讲。

   宣讲中,王博对两个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社区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凝聚共识合力;二社区党支部要强化履责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共部署、同推进;三是社区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工作,正确行权履职,同时社区纪检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发挥监督作用,严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

港南、五港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强化了政治定力,增强了工作信心,提升了为民服务意识,了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将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增进干群关系,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