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添加日期:2022-1-24 14:47:04    稿件来源:区纪委监委干部室  点击数:6706

1月11日下午,海门区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部署推动区纪检监察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海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黄燕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海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勇主持。

黄燕姿指出,要迅速统一思想,强化政治自觉。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角度深刻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在更高层次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一次能力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扫除”“大整顿”。

黄燕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纠治顽瘴痼疾。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充分认清能力作风问题的复杂性、反复性、艰巨性,以“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集中发力、猛药去疴,坚决整治当前干部队伍中的能力作风顽疾,切实把坏风气破除掉,把好形象树起来。

黄燕姿要求,要突出实干担当,提升活动质效。要真正做到认识一致、要求一致、行动一致,把牢政治方向、树立系统思维、锤炼专业素质、强化规矩意识,以“新状态”引领“新常态”,真正把活动抓严抓细抓实,高质量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实践,为区委中心大局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障。

会上,黄勇传达了全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