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助推机关后勤队伍能力作风建设
添加日期:2022-3-4 15:30:14    稿件来源: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432

“同志,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我们登记一下这是20222月22日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在区行政中心督查时在东门口看到的一幕。

全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启动以来,区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闻而动,主动对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机关后勤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方面新情况、新问题,制定能力作风提升措施,全力助推机关后勤队伍能力作风建设。

区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抽调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成立明暗访组,对机关后勤人员能力作风问题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定期向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通报督查结果。通过重点检查、约谈提醒、通报问责等方式,强化责任追究,有力推动机关后勤队伍能力作风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