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松劲 能力再提升|海门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五期“铁军砺兵”大讲坛
添加日期:2022-3-4 15:31:42    稿件来源:区纪委监委干部室  点击数:6355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建设,3月1日下午,海门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五期“铁军砺兵”大讲坛,邀请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单勇做《监察官法》解读专题讲座。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区镇(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海门区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勇主持。

单勇教授围绕《监察官法》的立法目的、现实意义、定位功能、价值目标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监察官法》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精髓要义,并结合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就如何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刻阐述。讲座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内容丰富,对于全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监察官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结合本次培训,黄勇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监察官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监督、防治腐败,确保执纪执法权规范正确行使,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