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监督 动态跟踪 严把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关
添加日期:2022-3-31 10:38:32    稿件来源:第六纪检监察室、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组  点击数:1970

一个孩子就代表了一个家庭,教体系统涉及人员多、范围广,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近日,海门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联合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教体局及各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严守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门”

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对多所学校的门卫、食堂、宿舍、隔离室等重点区域现场督查,查看了外来人员登记簿、消杀记录、测温记录等,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立即整改。

拧紧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阀”

全区师生共有13万余人,加上学生共同生活成员共60余万人。督查组对我区教职工、学生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和离海、返海师生及其共同生活成员的两码排查、行程轨迹等情况进行了现场随机抽查,并进一步要求学校严格落实精准排查工作。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如何”“隔离室、留观室是否设置到位”“学生上学、放学期间是否劝导家长保持1米间隔、佩戴口罩”,督查组对学生上学放学期间进出校门管理、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着重提醒,并要求现场整改、长期落实,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下一步,督查组将继续紧盯重点,强化要求,以严格的监督检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科学精准、落实到位,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