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在一线 督查筑防线
添加日期:2022-4-5 10:49:03    稿件来源:第十纪检监察室、区委巡察机构、三星镇纪委  点击数:1947

3月24日始,海门区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与区委巡察机构、三星镇纪委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三星镇各村(社区),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推动各村(社区)落实落准落细防控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你们种鸡场对于内部职工做了哪些防疫措施?”“全员核酸检测,职工都参加了吗?”督查组在实地走访三星镇某村种鸡场时,发现该种鸡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漏洞,13名员工均未参加区里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

“我们种鸡场员工实行封闭式管理,员工出去做核酸检测,是违反业务操作规定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在太忙了,我们村里一时抽不出人手督促种鸡场的人来做,是我们工作有漏洞。”种鸡场和该村负责人各有各的说辞。督查组当场指出问题,并督促该村立即拿出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当天,由村委会协调相关医务人员,上门为漏检人员补检,待下次再组织全员检测时,派专人上门检测。同时,督查组督促该镇举一反三,最大限度排查发现“易漏检”人员,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

截至4月2日,督查组共实地走访村(社区)26个,企业超市及商铺56家,农贸市场5个,种养大户52个,健康监测对象45名,提出意见建议17条,当场指出并督查整改问题65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