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组同向发力 监督推进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日期:2022-4-15 10:50:12    稿件来源:第七纪检监察室、派驻区住建局纪检组  点击数:4666

近日,海门区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联合派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成立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全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看住建局建筑工地防控组台账资料,对21个检查小组在全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检查指导中的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在此基础上,督查组以聚贤新村、上德花园项目工地为督查重点,通过“四不两直”方式,现场询问门岗管理人员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详细查看测温查验、消杀保洁、物资储备、工人住宿就餐等事项,全方位督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相关责任方进行了反馈,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建筑工地务必做好务工人员的摸排登记以及日常防疫工作,切实形成闭环管理,确保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督查组将聚焦“监督的再监督”,督促住建局切实履行监管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