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街道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专项监督
添加日期:2022-4-28 11:14:44    稿件来源:海门街道纪工委  点击数:2324

近期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即将改造的6个老旧小区在纪委监督下公开招标设计方案和初步设计。

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海门街道纪工委在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上持续用力,以监督护航长效管理工作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海门街道纪工委通过督查发现,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位于中心城区的老旧小区问题较为多发且突出,外墙面脱落、落水管破旧、线路混乱、道路破损等疑难问题群众尤为关注。街道纪工委将推进长效管理作为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重要抓手,强化问题导向、巩固创建成果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向街道主要领导提出建议,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为2022年首要重点工作。

通过沟通及督促推进,海门街道在刚完成2021年度的7个老旧小区改造之后,2022年度又有6个老旧小区纳入改造。

海门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既要全面提速,也要保证质量。街道纪工委将围绕推动解决的工作效率、治理工作的实效等关键环节,集中开展监督调研。要持续督促主责部门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解决突出点位问题与推动治理相融合,压实各方治理主体责任,保障标本兼治化解群众诉求,提升群众的获得感。着力发现和解决改造过程中群众关切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把监督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