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监督织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网
添加日期:2022-4-12 11:16:07    稿件来源: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998

南通市海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督促区民政局聚焦养老机构防控重点,认真履职,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我区现有养老机构68家,其中区社会福利院1家、区镇敬老院10家,民办养老机构57家,封闭在院工作人员772人、老人3387人。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督促民政局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的行业主管责任。民政局每日由局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片区检查,严格落实“区领导抽查督导、部门走访检查、区镇巡回排查、养老机构自查自纠”的督查检查机制。3月10日以来,民政局督查养老机构619家次,约谈养老机构6个,关停养老机构2家。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要求区民政强化现场监督,提高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质量。该纪检监察组采取随机检查的方式,通过实地检查养老机构区民政局要求的封闭管理、日常监测、技防管理、建立疫情防控机制、规范食品日用品入院、应急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民政局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评估民政局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效截至目前该纪检监察对养老机构现场监督33家次,提出工作建议3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