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开发区纪工委五项措施抓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添加日期:2021-12-3 11:03:01  作者:李来红  稿件来源:开发区纪工委  点击数:6841

为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海门开发区纪工委充分发挥职能的优势,采取五项措施推动抓好南通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掌握整改要求。纪工委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市委巡察组向开发区党工委反馈的巡察意见,全面掌握反馈意见中指出的26个问题,把握整改要求,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紧盯落实明确整改责任。纪工委多次与部门、街道、国企负责同志沟通交换意见,督促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责任,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

三是全程跟进把握整改进度。建立巡察整改联系沟通、专题会商、通报报告等协调机制,及时掌握整改工作进展、动态,及时提醒,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四是靠前监督指出整改问题。与党工委办公室共同研究制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对整改台账进行认真审阅,及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五是把关审核确保整改实效。纪工委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整改措施逐项对照检查,审核落实情况,提出书面和口头整改意见12条,确保整改落实见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