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添加日期:2022-10-16 15:33:40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宣教室  点击数:663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海门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副科职以上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灵活通过集中观看、党小组学习、个别收看等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正在办案点办案的纪检监察干部组织看护人员和中心工作人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部分正在加班的年轻干部,自发在办公室一起收看开幕会盛况,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边做学习笔记,不时地分享心得体会;部分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双报到·通通在”活动,与社区部分党员、群众代表一同观看开幕会直播;大多数纪检监察干部在家早早守在屏幕前和家人一起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