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甲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添加日期:2023-1-14 14:23:37  作者:唐甜甜  稿件来源:四甲镇纪委  点击数:4184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俭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下午,四甲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镇党委书记黄红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长丁浩主持会议,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该失守的底线》,会议要求大家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工作部署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中镇党委书记黄红杰结合我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对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认清形势,筑牢反腐防线;二是要锤炼坚强党性,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绷紧纪律之弦;三是要以身作则,织牢制度牢笼,紧握法纪戒尺。同时,重申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黄红杰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树立全局观念、群众观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奋斗,全力攻坚克难,始终苦干实干、廉洁奉公,为四甲镇的更好发展蓄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