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国资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添加日期:2023-1-19 14:28:44    稿件来源:区国资办  点击数:49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1月18日上午,全区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剑波出席会议,区国资办党组书记、主任邹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相关派驻机构负责人和国资国企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剑波以《清正廉洁树形象  实干担当促发展》为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深刻剖析了数起发生在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为国资国企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政警钟。他指出,高质量推进廉洁国资国企建设,是一道思考题,也是一道必答题,希望国资国企干部能加强思想教育,加强内控制度,加强内部监管,交出一份清廉守正的高分答卷。

邹宇强调,岁末年初既是佳节,更是“廉关”,一要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清醒看到国资国企党员干部在思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二要强化认识,锤炼磨砺过硬的政治品格,下大力气坚决纠正不良风气;三要久久为功,坚决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夯实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牢固防线。

会上海晟集团、海奕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2022年度海门区警示教育专题片《不该失守的底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