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整改 促落实 临江新区纪工委针对市委巡察办整改意见出实招
添加日期:2018-3-22 8:17:52  作者:施赛赛  稿件来源:临江新区纪工委  点击数:4890

海门市委巡察办第一巡察组于2017年9月19日起对新区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巡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我们新区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尤其是有针对性地指出我们新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个大方面存在的11类问题。新区先后2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工作,制定下发了整改落实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班子成员分别牵头负责,并将整改任务具体落实到分管领导,对整改工作实行菜单式、项目化精细管理。

新区纪工委对于巡察组提出的如“部分党员干部大局意识有差距”、“个别党员干部规矩意识不强”等问题于2月底前完善效能督查办法,针对干部队伍中常见的41种违反机关作风建设有关制度的行为的问责方式进行了明确严肃执纪问责,侧重在机关内开展“三在”情况专项检查和参会情况督查,每月不少于1次,发现问题的及时予以通报。截止目前,发出督查通报2期,对相关责任人3人进行了提醒谈话。另一方面纪工委组织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已经在机关干部内部OA系统上组织3次学习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同时,新区效能办结合四大专项行动,不断创新监督方法和手段,努力形成至上而下、由下而上、内外结合的有效监督机制,真正形成合力,监督到位,不留死角。 (通讯员施赛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