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高新区:诵读中华经典唱响清风廉韵
添加日期:2018-3-23 9:43:02  作者:张佳丽、吴晓霞  稿件来源:海门高新区纪工委  点击数:4909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大力倡导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廉洁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海门高新区光华、海南社区开展了“诵读中华经典·唱响清风廉韵”朗诵活动。活动中,社区干部集体诵读了《我的祖国》、《我爱这土地》、《廉洁颂》等诗篇,使大家加深了对中华传统廉洁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入脑入心,提醒大家时刻不忘初心,争作一名勤政廉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社区好干部,真正为民办实事。(张佳丽、吴晓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