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工业园区廉政党课强调:坚持人民立场容不得半点懈怠
添加日期:2018-4-4 9:21:23  作者:海门工业园区纪工委  稿件来源:海门工业园区纪工委  点击数:4824

3月28日,海门工业园区纪工委书记俞立新为纪工委、大督查办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主题是:坚持人民立场容不得半点懈怠。

课上,俞立新为大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关于坚持人民立场的相关重要讲话,习书记要求全党干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决不能贪图安逸、乐而忘忧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俞立新强调,园区纪工委、大督查办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书记的重要讲话,带头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人民。针对目前园区相对严峻的信访维稳、违建管控、作风建设形势,要及时地转思路、转方法,从维护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出发,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放下身段倾听诉求,脚踏实地解决问题,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切实当好一名人民公仆,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海门工业园区纪工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