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风廉韵入怀来 学习教育不止步
添加日期:2018-3-29 9:46:57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4798

作为省廉政文化示范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直以来注重春风化雨,以文化人,让所有党员干部从心底里认同廉洁的价值观,思想上树立廉洁意识,工作中注重廉洁操守,筑牢党员干部“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防线。

“活用”场馆教育修廉

精心打造“三室一馆”、“十九大宣贯长廊”、“我心向党文化长廊”、“清风廉韵长廊”、“青春激扬服务阵地”警示教育功效,宣传招投标政策法规,展示招投标过程中发生的案例,传播廉政理念,弘扬清廉之气,营造廉洁氛围,成为一个融教育性、警示性、观赏性、参与性为一体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净化招投标市场,规范招投标行为,“高冷”枯燥的法律法规变得清晰可感、易知易行。发挥省级示范点廉政教育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用好反面教材,举一反三以案明纪,让干部职工在文化浸润中守住廉洁、让招投标各方主体守住良知、让社会各界思廉崇廉践廉。

“善用”媒体教育修心

完善“廉政心理”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发送“廉政动态”、“廉洁文化”、“心理健康知识”及“廉政短信”,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宣传教育作用,释放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时时修心境、修心态、修心胸,构建立体化宣传教育格局帮助党员干部守护好自己的心灵,让制度敬畏、规则意识融入党员干部的精神世界,使其心有所敬、行有所循;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达到“不想腐”的境界。

“巧用”日常教育修德

通过班子成员每季“廉政党课”、“理论微故事征集”等活动,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重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一案双查责任追究制度、陈勇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培育良好家风,营造向善向上向廉的氛围。一季度中心主任张勇上了题为《践行十九大 逐梦新征程 凝心聚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新篇章》的廉政党课,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夯实思想基础补足了理想信念之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