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邹宇莅临我镇调研指导
添加日期:2018-3-11 10:01:33  作者:张春春  稿件来源:四甲镇纪委  点击数:5989

39日上午,海门市纪委常委邹宇携市委大督查办、纪委党风政风室等部门同志莅临我镇进行调研指导。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红杰带领镇纪委、信访办的同志以及部分村支部书记、市人大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黄红杰书记详细汇报了我镇村监委会管理运行情况、四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作风情况以及目前两会期间信访的重点难点并就如何在以上工作中破解难题、创新方式方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其余参会对象在谈到自己熟知的领域工作时也都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邹常委对我镇纪检监察、信访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其中如何更好地发挥村监督委员会、有效化解信访难题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黄红杰书记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市纪委领导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完善,确保为悦来镇的经济发展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