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桑建美一行来海调研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添加日期:2018-4-12 16:51:49  作者:海门市纪委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6926

2018年4月11日上午,南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桑建美一行来到我市开展重点工作督查、调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胜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

姚书记详细汇报了我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领域阳光防范体系建设、留置场所建设、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及“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此外,姚书记还重点汇报了我市探索推进农村执纪监督工作室与乡镇纪委融合运行、村级监督网络全覆盖、农村集体“三资”阳光监管机制等十多项创新工作开展。

桑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我市在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推进等几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中,工作扎实、督查有力、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同时,桑书记对市纪委监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夯实基础,围绕审查调查,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办案安全等万无一失;二是要突出重点,围绕上级纪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强化推进,抓好落实;三是要注重创新,围绕改革中出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善于突破。桑书记对市监委正在办理的留置案件进行了详细了解。

听取汇报后,桑书记带领督查组到海门高新区培新村等贫困户家里,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经济情况和扶贫责任人的帮扶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