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发挥好微巡察作用 督促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添加日期:2018-4-16 16:49:22  作者:市发改委纪检组    点击数:4627

 

4月3日上午,海门市包场商业公司工作人员廖某来到中国农业银行包场分理处,将8000元现金打入本公司,将去年购海鲜的钱款退到公司账上,这是该公司在纪检组发出监督建议后落实的整改措施。

3月12日至16日,海门市纪委驻发改和经信委纪检组对授权监督单位开展了微巡察,巡察对象包括发改委、投促局、商务局及其下属14个单位、供销总社及其下属52个单位,巡察内容为去年11月份以来有无违规公款购买购物卡、加油卡、礼品等情况,采取查看账册、个别找谈、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巡察中发现了部分下属单位涉嫌公款吃喝、滥发津补贴、公款送礼、购买烟酒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的问题。纪检组向各单位发出了监督建议,督促对相关人员进行提醒谈话,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制定风险防控措施。4月上旬,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对下属的14名集体企业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提醒严格执行财务审批制度,退还违规支出费用。对涉嫌的违纪问题,纪检组正开展初步核实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