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地税稽查局“四个到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添加日期:2018-4-18 15:51:12  作者:地税局    点击数:4755

海门地税局稽查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和省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以打造“政治坚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税务铁军为目标,以促进税收组织收入圆满完成和税收职能作用充分发挥为要求,以“四个到位”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意识,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学习贯彻到位。依托局务会、工作例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章党纪规定,领导班子带头学,业务骨干带领学,党员干部全员学,以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个体责任落实。

 二是思想认识到位。通过开展法纪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刻领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解决基层税务干部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全体税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防范廉政风险,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三是工作部署到位。围绕自身职能,梳理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自查自纠方案,限期认真整改;细化责任清单,填写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手册,强化责任落实,抵制不良风气侵蚀,做廉洁从税和作风过硬的表率。

 四是长效措施到位。紧盯年节假期等重要节点,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监督检查;采取明查、暗访、评议、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加强对税收执法权、行政管理权和反四风的督查;创新内控机制信息化建设,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有效防范税收执法风险和廉政风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