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4月党员统一活动
添加日期:2018-4-28 17:21:02  作者:市委第一巡察组    点击数:5163

4月27日下午,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职责,见证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引领海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新通海沙、招商重工和宝钢精密钢丝等现代航运物流、装备制造、高附加值的优秀企业繁忙生产一线景象,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企业发展的新气象,领略到了优秀企业管理的新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托党支部这个主阵地,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督促问题整改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监督作用,更加鼓足干劲投入到当前市委第六轮驻点巡察工作中,为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海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市委第一巡察组  杨曙光 沈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