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五四”的名义,向謇公宣誓
添加日期:2018-5-7 10:54:31  作者:周峰  稿件来源:海门市纪委监委   点击数:5340

不忘初心跟党走,追梦圆梦新时代。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工作干劲,5月4日中午,市纪委监委18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常乐镇张謇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纪念第99个五四青年节。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们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并观看了纪录片《张謇家诫》,全面了解了张謇先生的生平事迹和奋斗历程,深刻理解了“勤学善思实干”的张謇精神内涵。参观活动中还开展了以“弘扬张謇精神、传承五四之光”为主题的小组讨论,3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对张謇精神和五四精神的认识。活动最后,全体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张謇纪念馆照壁前集体宣誓,立志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在五四之际,市纪委监委全体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勤学善思实干”的张謇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当前的监察体制改革大业中直面挑战、矢志前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海门区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北京中路600号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00569 传真:0513-82267009